与君归

人类最大的不幸是遗忘,最大的幸福也是遗忘(爱发电:白日做梦)

黑夜家的值夜者为什么老喜欢跑到愚者教堂来?

*时间为末日后,⚠微量伦克


非凡者专区/八卦区


[吐槽]黑夜家的值夜者为什么老喜欢跑到愚者教堂来?

楼主:如题,本人是贝克兰德愚者教堂的一名提灯者。我真的很迷惑,就算愚者教会和黑夜教会关系很好也达不到共享信徒的地步吧,这样真的不会被神罚吗?


***:不是很懂你们愚者教会和黑夜教会,但就风暴来说,是会被神罚的


***:放在哪个教会都会被神罚吧……信仰两个神明不是渎神行为吗……


楼主:所以说啊!值夜者来愚者教会祈祷是个什么骚操作啊!来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着红手套,这样一看不是所有人都知道,啊,这是黑夜家的。其他教徒看过来的眼神都奇怪起来了!


***:感受到楼主的崩溃了。但是神明本身都没说什么也不用太过担心吧,说不定这是证明友谊的一种特殊方式?或者说是交流生?(bushi)


***:我有点好奇那位红手套是谁,我们正经值夜者是不会去愚者教会祈祷的


***:啊,楼上是黑夜教会的呢,顺带一提我有一个朋友也很好奇()


***:+被格尔曼迫害的幸运海盗数量


***:……楼上你,可以,不要提那位,吗qwq


***:瞧瞧又一位有格尔曼ptsd的可怜人hhhhhhhhh


楼主:格尔曼可是我们愚者教会的惩戒天使,加入愚者教会,从此妈妈再也不怕我有ptsd啦!(不等等好像跑题了)

简单描述一下,那位红手套黑发,绿眸,长得很好看,有一种诗人般散漫的气质,估计是不眠者序列的,因为他没有黑眼圈()关键是他的头发很浓密


***:不知道为什么感受到了楼主对于加班的怨念……


***:毕竟是教会成员,可以理解,同情一波楼主


***:啊……等等,楼主你这个描述略眼熟啊……


***:哟吼?楼上莫非是知情人士?


***:我也不太确定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。但这个描述真的很像


***:快详细讲讲(端板凳)


***:啊这。我认识的那位暂且称他为L,外貌特征和楼主说的相符。L曾经是我们小队的队长,现在是序列二,是个升序列速度跟百米冲刺一样的狠人


***:嘶——序列二,那得是天使了吧


***:是不是应该称呼L为祂


***:啊这个,L说希望我们称呼他为他,据说这样可以稳固人性


楼主:等等,事情变得越发玄幻起来了啊!黑夜家的天使来愚者教会祈祷做什么!


***:呃,L似乎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是愚者教会的,可能是去找人的路上顺便祈祷一下(?)


楼主:想想就不可能吧啊喂!


***:L那位很好的朋友是G吗?


***:不,我记得是K啊


***:???


***:@楼主,你们愚者教会有姓名开头字母是G和K的吗?


楼主:格……格尔曼?K的话我倒是不知道


***:不要讲鬼故事!我觉得格尔曼不太可能和L是朋友吧,毕竟L的性格不太像和格尔曼是朋友?


***:为什么?


***:我觉得格尔曼那种能止小儿夜啼的emmm,而L比较散漫随性?


***:那K呢?


***:K就是那种充满书卷气的,感觉像历史系大学生的类型。平时都很温和,据说做饭很好吃,L经常去蹭饭


***:我的笔……蠢蠢欲动


***:递笔jpg.


***:可是我确实看到G和L一起出没而且感觉关系很好,具体表现为L搭G肩膀,凑在G耳边说话G都没有生气,开G玩笑G也没有生气,反而一脸无奈的样子。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,那就只能是……


***:艹!住嘴!!!


***:感觉这一对也很香……我哪里不对劲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看看我发现了什么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!谁把我名字改了!该死的□□□


***:是有名字的大佬呢……不过这个名字,噗呲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@007,把我的名字改回来!


管理—007:不好意思,这个只有本体可以改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……行,是你逼我的


***:感觉魔女大佬是知情人士呢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不要那么叫我!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你们说的那个G确实是格尔曼没错,伦纳德也就是L确实和他关系不错


***:卧槽,格尔曼居然会有朋友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至于伦纳德为什么会去愚者教会祈祷,这就得提到一个组织——塔罗会。


***:我记得塔罗会是愚者教会的组织吧,好像成员人均天使,啊,我好像矢


***:楼上怎么了?


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:估计是遭了猫猫虫吧,而伦纳德·米切尔,黑夜教会的天使,其实是&∥。%#£/……


唯有金榜和甜冰茶不可辜负:呵


***:?魔女大佬怎么了?话别说到一半就跑掉


***:卧槽,我好像也矢


***:不要吓我啊


管理员—007:此贴已被封禁,相关成员已被施加盲目痴愚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摩多摩多!()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1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